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鸟的博客

珍惜生命,放飞心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取舍  

2014-10-13 23:11:38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昨天是国庆后的第一个周日。吃过早饭,我说回老家。老婆有点生气,说我把家当成了旅店,每周都回老家,陪孩子和她的时间少。我原来就有常回老家的习惯。在奶奶经历了病危又转危为安后,我每周没有十二分特殊的情况必回老家。对于此,老婆一直还是支持的。不知最近听了哪个同事说,作为老公,应当多陪陪老婆。我知道后对她的这个同事很反感。我老婆经常回来给我灌输,她的某某同事婆婆非常好,全家的衣服全包下,连儿媳的内衣裤都洗。就这样还说婆婆这不好那不好。我对这样的女人嗤之以鼻,我也劝老婆不要学这样的人。毕竟受过高等教育,不能和那些没有素质的人一般见识。但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那些女人经常和她交流这些,有意无意就会受到一些影响。当然,我知道,她的同事说的话并非一点道理没有。但老家毕竟有我九十多岁的奶奶,已近70岁的父母。看到我,她们会很快乐,很踏实,很心安。每每回家,母亲就会像来客人似的去买菜,尽管我阻止,她还是会偷偷去,吃饭时一个劲给我夹菜。可怜天下父母心,这个时候父母一定希望儿子常在自己身边。奶奶见我回家,会眼睛一亮,从床上挣扎起来和我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陪奶奶的机会已经论日论月数,陪老婆和孩子的机会还很多。我无法理解那些虐待老人的人,难道他们就没有老的时候!人世间,最美的就是亲情!因为有了亲情,人活着才会感到温馨和快乐,才会觉着有意义!我爱我的亲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