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鸟的博客

珍惜生命,放飞心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,人生幸福之源  

2014-04-18 19:29:08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庆幸生活在充满爱的家庭。我爱我的家人,我的家人也给我无限的爱!

        这段时间,我的身体状况极为糟糕,应该是我有生以来最差的时光。从小到大,我很少吃药,更不提挂水了。以前,头疼脑热的很少,即使感冒我也从来不吃药,依靠自身的抵抗力就过去了。我常常骄傲,认为自己健康的体魄得益于小时候放猪放羊,一天可以走几十里路。然而,人过四十,好像有个分水岭似的,各种毛病渐渐多了。开始吃药了,开始挂水了。尤其最近,不是发烧就是头疼。我感觉自己彷佛被抽了丝似的,已经渐渐丧失逞强的资本。老婆说,赶快去查查吧,不能生大病。我说没事的,我知道我自己。不想,母亲接到老婆“告状”的电话,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督促我去检查。我只好敷衍答应。刚才,弟弟又打电话过来,说要陪我去检查一下。还说,奶奶也在牵挂着我,要我一定要去检查。奶奶刚刚出院,身体状况还很差,即使在医院的时候,也不忘关心我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 我觉着我们家非常和睦。我们兄妹仨对父母都很好,对父母的要求有求必应。但父母也非常体谅我们。很多时候,我们为父母添置衣物什么的都是主动买的。我奶虽然90多岁了,但在家说话还是有分量,我的父母都近70岁了,对奶奶的话基本上还是言听计从。我和我叔家整个一个大家庭几十口人,没有人忤逆奶奶!逢年过节,一大家几十口人聚餐,逐个向奶奶请安,惹得奶奶乐不可支!

     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,只有家庭幸福和睦,才有社会和谐稳定。而爱才是家庭人生幸福之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